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在雪雕冰雕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宁佳欢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1

为对接黑龙江省“4567”现代产业体系,助力龙江冰雪艺术文化发展,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学高质量发展,近日,我校艺术学院派出由李毓书、宋骐羽、李晗3名老师带领的5支参赛队伍参加了4项冰雪雕艺术设计比赛,即第九届黑龙江省大学生雪雕比赛、2023年第7届中国•哈尔滨“广厦杯”国际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第二十一届黑龙江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和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冰灯冰雕技艺大赛。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在各项赛事中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铜奖等优异成绩。

 序号

 比赛名称

 奖项名称

 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1

 第二十一届黑龙江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

 二等奖

 薄云天、李旭憧、马浩然、彭映涵

 李晗

 2

 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冰灯冰雕技艺大赛

 三等奖

 付铖尉、刘佳瑞、赵俊淇

 宋骐羽

 3

 2023年第7届中国•哈尔滨“广厦杯”国际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

 铜奖

 葛潇、叶爱国、黄博瑀

 宋骐羽

 4

 第九届黑龙江省大学生雪雕比赛

 最佳设计奖

 王轶琼、李靖、李富政

 李毓书

 5

 2023年第7届中国•哈尔滨“广厦杯”国际大学生冰雕艺术大赛

 最佳技巧奖

 李旭憧、马浩然、薄云天

 李晗

为了备战好冰雪雕赛事,艺术学院院长董磊精心组织,带领冰雪雕创作教学团队,遴选各专业优秀学生组建参赛队伍。在激烈的比赛中,艺术学院学子在冰花四溅中释放青春激情,在极寒的现场环境下,参赛学子始终精神饱满,热情高涨。

雪雕艺术作品《生命》

冰雕艺术作品《游园戏鹿》

冰雕艺术作品《斗鱼游弋》

 宋骐羽、李晗老师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冰雕艺术作品《冰雪禅意》

冰雕艺术作品《锦上添花》

冰雕艺术作品《水墨冰雪》

8858cc永利皇宫登录艺术学院在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艺术学院始终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积极鼓励师生广泛参与行业和高校学科竞赛,通过参与此次比赛,锻炼了师生们在寒冷环境中协作拼搏的意志品质,提升了师生的艺术设计水平与实践能力,达到了与国际同行学习和交流的目的。



校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