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管“玩转”实训——项目式教学迎来新模式

作者:田靓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12月18日至22日,东方剑桥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相梅携许锦芳、张冬冬、李奕初、王莉4名经理来到了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2022级人力资源专业的实训课堂。分别讲授《员工培训课程设计》与《人力资源管理课程设计》两门实训课,结出了项目式教学的又一成果。

五天的课程中,老师们采用了项目式教学、启发式教学、案例式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根据项目式的管理方式设计不同的任务,并进行小组之间的pk,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与热情,让学生们在“玩”中学,在“做”中学。通过五天的学习,提升了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让互动与参与融为一体,学生充分参与项目全过程,通过教师和学生互动、学生之间互动,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充分发挥学生的创造才能与主体作用,使智慧经验在互动参与中得到共享,使综合能力在互动参与中得到提高,最终达到增强教学效果的目的。

此次“企业高管进课堂”是教学改革中的一次创新尝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将持续在教学中引入新的方式方法,勇于尝试,不断推动专业教学改革达成新突破、新进展。




校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