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邀考研名师徐涛为我校考研学生举行辅导讲座

作者:隋向萍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工作,营造浓厚考研氛围,科学掌握考研方法,12月8日下午,我校特邀中国顶级考研辅导专家徐涛,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冲刺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教务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校内有意向考研的学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凤清教授主持。

在讲座中,徐涛对六门政治理论课程进行了跨学科的高度综合凝练,突出了重要考点。并针对近年来考研政治理论题的特点,为仅剩15天就要踏上考场的考研学生们提出了定制化的备考讲解。他重点对考题的思考理解以及答题技巧进行了详细指导。讲授风格幽默有趣、通俗易懂、讲解透彻,知识点清晰明确。学生们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曾经仅能在网络课程中上学习政治理论课程的学生们,对于今日有机会能与徐涛老师直接互动,面对面接受他的授课指导,无不感到激动且兴奋。学生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徐涛老师的殷切期望。在接下来的冲刺阶段,他们将全力以赴,力求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的厚爱,追寻更广阔的学术平台。



啊啊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张雨蒙

责任编辑:徐

Baidu
sogou